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助教、川籍教练李勇:想组建一支合理队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彭晗
2010年01月12日06:47
  当事者说

  作为郎平的助手,川籍教练李勇随着郎平到世界各地奔波执教,而在郎平入主恒大女排之后,李勇也伴随着恒大女排走过了快一个赛季,当记者问到李勇这个赛季有什么感触时,李勇回答说:“和郎指导还有"黄金一代"球员一起战斗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就拿球员来说,冯坤她们在训练场上的素养非常高,很多东西不用我们太多的提醒,她们自己就能做到很好的效果,我最大的感触就是这样一支球队绝对是让人放心的球队。”李勇说,“新赛季的计划我们还没有确定,毕竟这还有三场比赛要打,打完过后还有一场与美国队的比赛,之后就放假过年,然后再是组队的问题,至于拉练和球员情况,要等年后我们再计划,时间足够,不管怎样,我们想组建一支最合理的恒大女排,虽然目前还不太明了,但相信在下赛季的比赛中,恒大女排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