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率恒大女排叫板美国队 2月2日将进行对抗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12日14:54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苏荇报道:恒大女排昨天宣布:联赛结束后球队并不会立即解散,将于2月2日在广州新体育馆与美国女排进行一场对抗赛。

  美国女排在北京奥运会夺取银牌后进行了大换血,从二队抽调部分年轻球员以备战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并聘请带领美国男排获得北京奥运会金牌的功勋教练休·麦卡琴作为主教练,目前球队正处于集训无赛事的档期。在郎平的牵线搭桥下,两队一拍即合。“我希望通过这个比赛更进一步提高球队的水准,因为美国队的水平相当高,而且这是一场国际比赛,希望能够借助这个机会给大家展示一场更高水平的比赛。”

  对于美国女排,作为该队前主帅的郎平非常熟悉:“美国队的人才其实特别多,这支球队里有6名队员是我带过的,其中3名队员在2008年3月的时候跟随我来过中国,那时候和天津、八一、浙江、江苏等队打了热身赛,美国队取得5胜1负的成绩。”在分析美国队的特点时,郎平更是侃侃而谈,“美国队主要是身材比较好,力量非常大,不见得像中国队打得那么快,但实力很强。而且我想美国男排就是以快攻见长,在麦卡琴的带领下美国队的进攻速度现在也会上来,但这支球队到底配合有多默契,我还不清楚,但很多球员我都认识,她们非常非常有潜力,我想这次来华的队员中有一半有资格参加2012年奥运会。”

  美国女排1月28日抵达广州后,将与恒大女排先进行两三场练习赛,2月2日在新体育馆再打一场正式比赛。球票方面,80%以上属于中低档球票,具体票价分为四档,分别为280元、180元、80元、30元,学生证和老年证届时还可以享受优惠。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