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动态

庆贝克汉姆回米兰 贝嫂6小时购物狂刷35万欧元

来源:搜狐男人社区
2010年01月12日16:49
无论何时何地,贝嫂都是“夜店”常客
无论何时何地,贝嫂都是“夜店”常客

  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是有名的购物狂,对于时尚的奢侈品天生就没有抵抗能力,她从来不为4万欧元以下的花销动用自己的金卡,每年至少用14.5万欧元买衣服。《每日星报》消息,近日,为了庆祝贝克汉姆重返米兰,心情大好的贝嫂维多利亚在米兰一条著名的商业街扫货,仅仅一个下午的功夫就花掉了35万欧元。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对于购物有着天生的激情,她永远也不会允许自己游离于时尚圈外,因此对于自身行头必须常换常新。跟随贝克汉姆回到米兰的维多利亚心情也变得好起来,她说:“面对这些琳琅满目的商品,你会不由自主的掏钱买下它们。”维多利亚也确实是这样做的。


  来看看维多利亚一个下午的战利品,贝嫂一口气买了20双意大利著名奢侈品牌Dolce &Gabbana的鞋子,12对范思哲的太阳眼镜和劳力士手表,价值超过27.8万欧元。店家非常高兴维多利亚有这样的大手笔,他们相信贝嫂是在用此举来庆祝万人迷重返米兰。

  许多人好奇维多利亚为何如此热衷于购物,对此贝嫂解释说:“购物就像是合法的吸毒!一旦你开始了,就不能自拔,你总是想再买一些,再多买一些。当我身在米兰这样的时尚之都时,我更不知道如何抵制,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掏出金卡不停的刷它。”


  重回米兰的贝克汉姆为了他的世界杯梦想而努力,而维多利亚在米兰也是如鱼得水。有了万人迷这个2009年收入超过3200万欧元的赚钱机器,贝嫂可不会担心自己缺钱购物,看来她一口气买下20双Dolce &Gabbana的鞋子,就是为了长期在米兰逛街做好提前备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