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走出阴影备战威尔士赛 改变作息不吃外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10年01月12日20: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月12日谢菲尔德报道)温布利大师杯首轮不敌塞尔比后,丁俊晖很快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他把自己的目标定在了1月25日开战的威尔士公开赛上。

  正如他自己在负于塞尔比赛后所言,尽管在比赛中竭尽全力,但输球的主要原因在于两个,一是塞尔比的防守做得十分出色,还有一个就是在英锦赛夺冠后,他回国了长达三个星期的时间,大师杯赛前四天才由北京匆匆返回谢菲尔德,练球时间短,导致在比赛时考虑球的走位时不太适应。因此,即将开战的威尔士公开赛,他决心不会再次犯下一样的错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内,他会全身心地投入到紧急备战当中。

  和塞尔比的比赛结束后正是英国时间周日下午,应伦敦一位中国好友的邀请,丁俊晖前往朋友家里做客,而且还前去伦敦中国城一家新开的中国饭店大快朵颐饱餐了一顿,虽然相比谢菲尔德,他并不太喜欢伦敦的拥挤和热闹,但伦敦好吃的中国饭店不少,因此每次前去伦敦他都会享受一下美食。

  英国经纪人盖瑞本来计划当天直接返回谢菲尔德,但由于持续大雪道路十分湿滑,于是决定次日一大早出发,尽管前一天在朋友家玩到很晚,但丁俊晖说到做到,早上八点半准时返回了温布利球场附近的宾馆,他一向十分准时,从来没有迟到过。

  伦敦到谢菲尔德的行程并不太远,开车仅需要三个小时就到,中途在诺丁汉朋友家休息了一会,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饭,踏着夜色,丁俊晖返回了谢菲尔德。

  谢菲尔德过去十多天来一直鹅毛大雪不断,不少道路上都洒满了盐来预防道路被冰冻,因此出行还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今天晚上睡个好觉,然后明天去超市买菜,温布利开赛前一直每天出去吃,现在生活要正规了,好好练球,在家吃饭。”丁俊晖已经计划好了。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