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泰达9国脚互换?朱骏证实天津补贴现金交易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3日03:14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NBA中经常出现的两支球队多名球员大交易一幕将有可能出现在今年的中超转会市场上,由于申花和泰达两支球队和队内国脚无法调和的矛盾,双方正在酝酿总计9名国脚的大交易。目前双方的初步设想是,泰达将用曹阳、杨君、谭望嵩、韩燕鸣交易杜威、郜林、毛剑卿和吉祥兄弟,为了完成交易,泰达还将补贴申花一笔现金。

  要完成交易

  泰达需补贴部分现金

  本周,泰达4名国字号球员和俱乐部管理层发生严重冲突。自去年联赛中泰达球员集体罢训后,球员和管理层之间的矛盾始终没能解决。为了备战新赛季,泰达要求球员在1月11日来到俱乐部报到,但队中曹阳、杨君、谭望嵩、韩燕鸣四名球员拒绝随队前往海南进行冬训。据悉,泰达已经做出了清洗4国脚的决定。

  申花和队内国脚之间的矛盾也由来已久。两家都有清洗国脚需要的俱乐部,通过中间人的牵线,在1月11日晚上进行了第一次沟通,“会谈的主题,很快就到了国脚互换上面。双方谈得非常友好,只是还需要就一些细节问题具体协商。”知情人士透露。

  “的确和泰达谈过国脚互换这个问题。”朱骏昨晚证实了这点。据了解,申花阵中除了郜林、杜威、孙祥和毛剑卿4位国脚外,还有孙吉这位前国脚,申花希望将5人一起交换泰达4名球员,5人换4人这个总计9名国脚的大交易,将牵扯到包括球员价值认定、合同签订等多方面复杂因素。考虑到本次交易牵扯到总共9名球员,任何一点意外的因素,都可能导致交易流产。对此,朱骏也出言谨慎,“结果究竟如何,现在还不好说。”

  目前双方初步的想法是,一旦完成这笔大交易,泰达将补贴申花一笔现金,不过具体数额,还需要双方继续商谈。

  熊飞和宋博轩进球

  申花2比1赢得热身赛

  无论国脚打包交易是否完成,2010赛季的申花,将注定充满众多陌生的面孔。昨天下午,一支全新的申花迎来了2010年首个对手,在和中甲球队沈阳东进的热身赛中,申花凭借两名刚刚加盟球队的小将熊飞和宋博轩的进球,2比1取得新年开门红。

  除了新加盟球队的几名小将,先前已在申花试训几天的韩国中卫许宰原及昨天上午刚抵达上海的维克托也首发打满了全场。

  此外,一名阿根廷前锋也在昨天下午抵达康桥基地,另外一名司职后腰的阿根廷人也将来到申花。今天,布帅3名助手拜塞克、奥默霍德日奇和卢古西奇将回到上海,开始带队训练。1月24日,布拉泽维奇将结束休假返回上海,月底申花将前往海外(初定日本)拉练,“试训外援能否留下,将由布拉泽维奇决定。”朱骏表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