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津沪酝酿国脚互换 朱骏直言申花没有“非卖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3日04:4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泰达四国脚罢训、申花五虎将进预备队,这给了津沪两家俱乐部合作的绝好机会。据知情人士透露,昨晨,申花、泰达高层进行电话会议,内容是申花用5名国脚换泰达的4名国脚。如果9名国脚互换成功,那将是中超迄今为止最重磅的转会。

  前天上午,泰达队的曹阳、韩燕鸣、杨君、谭望嵩4名球员拒绝随队冬训,而俱乐部也表示将严惩4名违纪球员。对于泰达罢训事件,远在上海的朱骏大谈哲学:“矛盾存在于事物之中,泰达俱乐部和球员有矛盾很正常,没有谁对谁错,矛盾也是会促使事物向前发展的。”

  申花的四大现役国脚杜威、孙祥、郜林和毛剑卿以及前国脚孙吉也因与俱乐部存在“矛盾”而被“遗弃”。朱骏话音刚落,两队就通过中间人牵线搭桥沟通。

  据知情人士透露,申花高层在深夜同泰达高层进行了电话会议,而会议的主要内容便是商讨两队之间国脚打包互换的问题。“双方高层谈判的气氛很友好,会谈进行顺利,不过细节问题还在商议。”据悉,申花方面认为“5国脚换4国脚,有点吃亏”,所以双方还将就以何种方式互换进行进一步讨论。

  昨晚,朱骏接受记者采访时,拒绝对互换国脚事件作出回应,但他明确表示:“申花的这几名球员,只要价钱合适、交换方式合理,都可以谈。”泰达总经理李广益也对互换话题进行回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