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泰达3国脚交换申花5国脚? 泰达忙否认申花反咬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3日11:43

  昨天,针对有消息传言申花和泰达将交换国脚的说法,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明确给予否认。不过,申花内部稍晚放出消息,泰达俱乐部已经将交换方案上报给领导获批,不过交换方案并不包括曹阳。

  昨天,关于申花和泰达交换国脚的消息,引来了外界的关注。消息称,泰达方面将用韩燕鸣、蒿俊闵、杨君和曹阳4人交换申花的毛剑卿、杜威、郜林和吉祥兄弟5名国脚。随后,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种说法完全是荒唐的,“这是根本就不会发生的事情,与其去关注这件事,还不如去关心更有意义的事情。”针对被交换的几名球员,这位官员表示:“我们已经和几名没有去海南的球员取得了联系,他们的前途必须要看个人认识错误的程度,现在突然冒出交换球员的说法,这很难让人相信。”

  不过,随后申花俱乐部内部放出消息,针对泰达方面的否认,完全在意料之中。“我们早就知道泰达方面会否认,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在事情没有成功之前,每个人做事的方法都是不同的。”申花方面甚至透露,目前泰达已经将交换报告递交给上级领导等待获批,“不过交换方案并不包括曹阳,泰达方面打算用3人来换5人,可能要贴补一些现金。”申花高层的表态,让这件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