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盘点:豪门之争申花完败 泰达主场压制亚泰

2009年09月28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中超联赛第25轮最后四场比赛昨日结束,因队员感染甲型流感休战数轮的重庆回到赛场的首场比赛就在主场2:0完胜江苏队,或许在中超的乱局中,保级的弱队也终于意识到在这个所谓的超级联赛中没有什么对手是不可战胜的,前提是在比赛前敢想,条件是在球场上敢踢。

在一场新老“豪门”的对决中,“专治各种不服”的河南主场2:0击败申花,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的同时也让申花“不得不服”。

  河南2:0上海

  河南竟然长时间领跑中超,这是心比天高的申花无论如何接受不了的,在客场击败河南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然而,或许朱老板的“状态不好”也传染给了球队,2:0的比分击碎了申花的美梦,也让河南越来越有豪门的样子。这正是:

  今年中超真叫怪,强队大多没状态。

  河南笑傲积分榜,申花不服也无奈。

  天津1:0长春

  一个叫泰达,一个叫亚泰,1:0的结果结束了天津主场不胜长春的尴尬,证明亚泰真的是“亚”泰而不是“ 压”泰,而这场比赛的结果也让泰达的积分追平了亚泰,争冠军团因此变得愈发拥挤。这正是:

  长春客场负天津,亚泰之名果成真。

  争冠阵容更庞大,谁都可能拿冠军。

  重庆2:0江苏

  因为“甲流”休息数轮的重庆终于重新回到了赛场,也再次开始了他们保级的漫漫征程。不知道是在休战期间得到了良好的休息还是阿里汉进行了什么秘密特训,他们乍一回归就制造了不大不小的冷门,战胜了状态不错、排名也远在自己之上的江苏队。当然,终场前连进两球可能会让人觉得赢球靠的是运气,是否确实如此,这需要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证明。这正是:

  重庆休战因流感,眼看保级被拉远 。

  复出抢分斗志旺,江苏不幸挨大板。

  长沙0:0深圳

  为保级而战的难兄难弟直接对话,0:0的结果是双方都无法满意的,因为对他们而言只有3分才解渴。不过换个角度想,毕竟没有让对手拿到3分,积分上的差距也没有变化,只要打好后面的比赛,他们依然都还有机会,因为今年中超的保级形势和争冠形势一样竞争激烈,谁坚持到最后,或许就能笑到最后,这正是:

  难兄难弟面对面,各取一分留遗憾。

  继续努力不放弃,保级依然有胜算。

  本报记者 邱建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