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新援急于表现险被铲伤 英超大将扮领袖角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13日13: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3日 海口报道)北京时间1月13日,鲁能继续在海口备战。到队的努涅斯、科尼和拉德诺维奇在训练中表现出的状态不错,马里的贝特则一直在场边慢跑恢复。

  今天伊万先是安排了射门训练,努涅斯几脚打门表现都不错,训练中他也与李金羽交流着如何跑位,努涅斯在训练中也很玩命,险些被扎夫尔铲伤。努涅斯也表示希望能留在鲁能,不过还要给他时间。而身为后卫的科尼和拉德诺维奇的射门技术并不精湛。

  第一次亮相的贝特出于倒时差的缘故,一直在场边进行着慢跑。贝特的履历情况不错,曾在法甲和英超效力,此前效力于希腊联赛。不过年龄和状态问题将会成为阻碍。目前鲁能阵中已有5名试训中后卫,可以想见外援间竞争的激烈程度。在伊万安排的战术训练中,试训多日的扎夫尔仍然被安排在主力阵容中,与刘金东搭档。科尼和拉德诺维奇则被分在替补一组,由于位置有限,内格雷恩只好改打左后卫,他也将是下一个被淘汰的试训外援。

  有着英超经历的科尼在训练中展现了大将风度,刚到队他就开始指挥起队友该如何站位。在伊万重点演练的角球防守中,他和拉德诺维奇也展示了不错的防空能力,配合也还算默契,很好地完成了伊万要求的解围后防线快速压上的要求。

  从目前情况看,努涅斯和科尼签约的可能性很大,而其他试训外援都前景难料。当然努涅斯和科尼必须要在热身赛中,表现出让伊万动心的水平,一旦达不到要求,鲁能的试训外援仍会走马换将。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