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不满火箭低级失误 阿里扎自称难防杰克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1月13日13:50
火箭战山猫组图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94-102不敌夏洛特山猫队。杰克逊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43分,其中有16分来自末节所得,山猫队在下半场打出超级防守,让火箭队扫兴而归。杰克逊之前的最高记录是42分,还是创造与2004年,当时他还在印第安纳效力。他今天22投15中,罚球11罚10中,还抢下了10个篮板球。主帅拉里-布朗表示:“他是我所执教过的最聪明的球员,他处在困难的局势下,但他仍然热爱他的队友,他也喜欢出场比赛。而且他让每个人都变得更好。”

  杰克逊的表现弥补了格拉德-华莱士的低迷,山猫队扭转了13分的半场劣势。迪奥得到19分和7个篮板,他在最后50秒完成2+1进攻,堪称致命一击。华莱士说:“我今天有点挣扎,打不出好的进攻。杰克逊挺身而出,率队前进。”阿里扎得到19分,斯科拉贡献18分和14个篮板,火箭队对山猫队的七连胜宣告结束。阿里扎表示:“他今天伤害了我们,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只要他进入了状态,我们就找不到办法来遏制他。”

  杰克逊加盟之后,山猫队发生蜕变,打出了6年来最好的一个赛季,他们目前主场战绩为14胜4负,此成绩在东部和魔术、步行者两队平起平坐,杰克逊的加盟让山猫队充分受益。华莱士今天10投2中仅得8分,而在3天前,他的致胜补篮终结过灰熊队。战罢火箭队,山猫队取得最近6场比赛的第5场胜利。杰克逊的三分球,后仰跳投和罚球,率队打出一个13-2关键的冲击波,最后5分50秒,山猫队以87-81打开胜利之门。杰克逊表示:“我们今天开局不好,但是我们后来扭转了局面,展示出很大的进步的迹象。”

  火箭队上下半场盘若两队,他们砍下了60分的半场得分,但是下半场仅得34分。第四节,火箭队还出现了2次24秒进攻违例,最后1分58秒,山猫队领先4分,火箭队被对手防了一个24秒违例。菲尔顿跳投得分,迪奥完成2+1致命一击。巴蒂尔表示:“我们今天没有保持高昂的战斗能量,我们只会采用跳投去进攻,而且出现了太多的低级失误。”布鲁克斯说道:“上半场我们打得写意,不断得分,但是下半场,他们提升了防守质量,我们却未能做出回应。我们必须跑起来。”(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 ·二人组迫使火箭大脑梦游 布朗妙计掐住火箭七寸
  • ·火箭队未来迎甜蜜赛程 休城有望斩获八连胜(表)
  • ·神鸟末节惨遭阿帅冷藏 火箭关键先生夏洛特失效
  • ·火箭三将联手封杀猫王 漏掉杰克船长酿逆转惨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