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界俱乐部财富榜:皇马压枪手仅第六 红魔称王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3日2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弗洛伦蒂诺的巨大投入给皇马带来了回报。虽然银河战舰至今还没有获得任何冠军,但至少,在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上,伯纳乌的白宫球队已经成为了唯一一支跻身世界十大最有财富的俱乐部行列的西班牙球队。皇马是西班牙的象征,这句话并非言过其实。

  在这项根据历史成绩、收入、球星身价、固定资产等因素综合评估的财富榜单上,马德里球队亿13.5亿美元的市值名列第六。美国经济学家强调了自己做出这一选择的原因。他们认为,正是因为弗洛伦蒂诺上任后在球队阵容方面的大改革,才使得这家在历史上“欧洲最成功的俱乐部”焕然一新,并在全球经济普遍低迷的今天,获得了比以前更高的票房和商业收入。“皇马代表的是一种商业模式,”《福布斯》描述道:“尽管他们的组织结构是少见的会员所有,很难被世界上其他大多数国家效仿,但在财政状况上,这家俱乐部无疑将保持持续健康。

  不过,皇马并不是入选这份榜单中财富最多的足球俱乐部。在英超,曼联和阿森纳同时入选,其中红魔就以18.7亿美元的市值,非但力压皇马,更是在这份世界财富榜单上名列第一。而阿森纳也仅以12亿美元的微弱劣势稍逊皇马排名第七。值得注意的是,西甲另一豪门巴萨虽然度过了辉煌的满贯2009年,却完全无法进入世界最有财富俱乐部的前十行列。事实上,除了曼联、阿森纳和皇马,榜单上的其余7个名额全部被来自美国的体育俱乐部所占领,其中有六家来自美式橄榄球联盟,而一支来自职业棒球联盟。以下就是世界俱乐部财富值10大排行榜: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