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10十大新星:巴萨蹿红妖刀 米兰双雄黑白双煞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4日23: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江山代有才人出,那些面孔将在2010年横空出世大红大紫,我们有幸在这一年收获一个新梅西吗?著名的《法国足球》评选出了他们心目中将闪耀2010年的10位足坛新星,这个榜单不存在绝对的正确性,但颇具指导意义,下面就让我们挨个看一看。

  一 阿迪亚(AC米兰)

  人人都说这位出生于1989年11月29日的加纳前锋拥有不逊于梅西的潜质,至少在世青赛上,他的表现并不比梅西差。在2009年埃及世青赛中,阿迪亚打进8球,帮助加纳问鼎冠军,自己毫无悬念的包揽金球,金靴与决赛最佳球员三大奖项。2007年阿迪亚出道于加纳国内的狮子之心俱乐部,第一年就被评选为联赛最具价值球员并入选年度最佳阵容,20008年又被评选为联赛最激动人心球员。2008年夏天加盟挪威弗雷德里克斯塔德俱乐部,处子秀便打进一球。2009年11月,AC米兰正式完成了阿迪亚的签约,转会费仅为80万欧元,加利亚尼说:“他或许将成为下一个梅西或阿奎罗。”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