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非洲选援一无所获 弃用4旧将瞄准强力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1月13日18: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3日报道) 重回中超之后,辽足矢志要大干一场,俱乐部已经确定弃用去年的4名外援。1月5日,辽足总经理黄雁、副总隋岩以及主教练马林启程赴非洲的加纳挑选外援,13日傍晚辽足一行返回国内,不过主教练马林表示:“这一次赴非洲挑选并没有找到合适的外援,我们只能从经纪人提供的一些人选中选择了。”

   辽足总经理黄雁曾经喊出了今年投入4000万的口号,但是选外援他们并未把目光放在欧洲或者南美等传统国家,而是选择前往非洲的加纳挑选外援。辽足俱乐部认为非洲外援个人能力强,而且物美价廉,于是他们把选援的第一站选在了加纳。黄雁等人一共看了3场加纳联赛,其中两场顶级联赛,一场二级联赛,可惜他们并未能找到合适的人选。

   马林回国后表示,“加纳的足球水平还是非常高的,跟中国相比确实有独到之处,我们看的几场比赛质量都很高,也发现了一些不错的队员,但是这些队员的位置并不适合辽足,我们只能放弃。”马林告诉搜狐体育,出国选援虽然一无所获,但辽足马上会启动第二套方案,从下周开始将会陆续有一些外援到队内试训,“我们只能依靠经纪人这条路了,也不是没可能选不到合适的外援。”

   辽足今年将会用满4个外援的名额,球队最需要的还是一名强力中锋,其次时候一名中后卫以及中场,马林表示去年的4名外援将会全部被弃用。“安德森去年表现还不错,但是中超跟中甲的水平不一样,我们认为他打中超还是欠缺一点。马里科的能力是不错,可惜年纪太大了,另外两个人能力在中超看也非常一般,因此今年我们将会引进全新的4名外援。”

   1月13日,辽足还进行了体能测试,全队只有两名球员未能通过测试,马林对这样的结果表示满意,接下来球队将会进入技战术训练阶段,他说:“我们会打一些热身赛,随着试训外援的到来,球队的工作重心将会调整到技战术方面。”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