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阿里汉保持高强度训练安排 泰达教学赛真刀真枪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14日13:48

  海口近几天一直阴雨绵绵,气温要比往常低许多。尽管如此,主帅阿里·汉仍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安排。昨天上午,泰达队进行了一场队内教学赛,也许是特殊环境下竞争氛围太过激烈,三节比赛下来,竟然有4名队员不同程度地受伤。由于还处在考察队员的阶段,因此,主教练阿里·汉并没有区分主力与替补,而是将队员混编在一起分成红蓝两队进行9VS9的对抗。赛前,阿里·汉唯一的要求是两边的阵容都要保持3132,同时比赛划分成3节进行。

  首节比赛双方互交白卷,第二节塔德吉耶夫率先为蓝队攻入一球;随后,红队依靠小将李想、李星灿的进球实现了逆转,其中刚刚从预备队调上一队的李想状态出色打入两球,最终以3:1战胜蓝队。

  值得高兴的是,此前一直有伤的马磊磊也在最后一节登场,队医表示,马磊磊的伤已没有问题,接下来他可以随队进行对抗训练。然而,令人始料不及的是,很快又有新的队员加入到了伤兵阵营中。

  由于这是球队抵达海南后在阿里·汉面前的首场教学赛,因此,大家都清楚这场比赛的目的,队员们都极力表现出了旺盛的斗志,比赛中双方拼抢十分积极,人仰马翻的场面时常出现。赛后,李本舰、吴泽、塔德吉耶夫和李星灿4名队员都不同程度地受了伤,其中塔德吉耶夫和李星灿的伤相对严重一些,他们两人也缺席了昨天下午的训练。

  本组文/摄 记者 方奕昕

  (新报海口电)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