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阿里汉上任发布会举行 新帅誓言率泰达晋级亚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0日14:00
  本报讯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为哈恩的上任正式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此前一直保持神秘的哈恩终于不再低调。他表示,自己的到来肯定会给泰达俱乐部带来提升。

  对于本次执教泰达队,哈恩的态度还是比较积极和认真的。他说:“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多次选择来中国,我的答案是中国已经成为了我心中最特殊的一个地方,我甚至感觉我在这里已经发生了变化。这次执教天津队我不会错过再次取得成功的机会。”

  目前球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哈恩到底会给泰达队带来怎样的变化,对此哈恩并没有给出具体答案,但他强调说:“我相信我们教练组肯定会给泰达队带来更多的东西,让球队的水平有明显的提升。至于成绩,我们最低的目标将是获得亚冠资格。”

  随着塔德吉耶夫和佐里奇的先后归来,泰达队在球员转会上的动作越来越多,哈恩也承认正在观察一些球员,但现在还不能透露具体目标。哈恩说:“我们正在观察一些球员,但是现在不能说是谁,否则可能会被别家抢走。关于挑选球员的标准,外援最好是有中超的经验,内援方面我则偏爱有潜力的球员。”目前有很多关于蒿俊闵和王新欣这两位泰达队中场核心可能转会的传闻,对此哈恩说道:“这些球员对泰达队很重要,我想他们如果能留下会有不错的发展。另外我想说通过近几天的观察,发现目前有五六名非常有潜力的中场年轻球员,我相信只要他们刻苦训练,多一些比赛机会,就会有很不错的未来。”(张文元)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