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外援闪耀非洲杯 优异表现引起欧洲球队注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沐孜
2010年01月14日16: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点30分(安哥拉当地时间1月13日19点30分),2010年安哥拉非洲杯D组小组赛继续进行,非洲传统强队突尼斯迎战弱旅赞比亚。经过90分钟激战,突尼斯1比1艰难逼平赞比亚。

  值得中国球迷注意的是,现效力于中超大连实德队的外援詹姆斯,在本场比赛中他身背12号球衣代表赞比亚首发出场,并在第18分钟上演精彩助攻好戏。当时他中路得球后,依靠个人娴熟的技术连续摆脱了3名球员后,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队友,后者接球后直接攻门得手,为赞比亚取得1-0的大好开局。只可惜由于后防线失误,赞比亚在第40分钟被对手扳平比分。

  詹姆斯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被换下,能够在洲际大赛中首发打了84分钟,足以见他在主教练心中的地位。而他奉献出的助攻,相信也会被主帅记在心里。事实上,在召他入队时曾受到过赞比亚国内的非议,有相当一部份球迷不认可中国足球的水平,因此认为效力于中超的詹姆斯水平比较低。但在非洲杯前的热身赛中,詹姆斯表现抢眼,在多场比赛中均取得破门,从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最终成为了球队的首发人选。

  詹姆斯已为大连实德效力两年,总共首发出场了43次,取得了9粒进球7次助攻的成绩。在今年他也是与球队续签了三年工作合同。不过由于非洲和南美一样,是一块盛产足球天才的土壤,因此每届非洲杯都能吸引大批球探注意,据传闻已有数家欧洲俱乐部开始注意上詹姆斯,这对大连实德来说恐怕不是个好消息。(搜狐体育 沐孜)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