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沙拉拉祝福新民晚报“红双喜”杯 望越办越红火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14日17:44
快乐乒乓,多彩世博祝愿新民晚报“红双喜”杯乒乓球赛一年又一年,越办越红火!
译文:快乐乒乓,多彩世博祝愿新民晚报“红双喜”杯乒乓球赛一年又一年,越办越红火!

  本报讯,参加今年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的球迷,将享受一次“世乒赛待遇”——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将在开幕式上,通过一段视频为所有的参赛者送出祝福,寄语乒乓爱好者用打乒乓球迎来健康,迎接2010上海世博会。


  身为世界乒坛的最高“掌门人”,沙拉拉非常感谢《新民晚报》和国际乒联老牌赞助商红双喜公司,共同为推动乒乓球运动普及和繁荣所作出的贡献。他仔细翻阅了前四届公开赛的资料图片,指出其中诸多自己的老朋友,并欣然为这一业余乒乓球公开赛题词。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