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正式宣布伤愈复出 刘翔最强对手欲破纪录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1月15日10:26

  本报讯 日前,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罗伯斯正式宣布自己已经从伤病中康复,并将参加于2月3日举行的第五届德国杜塞尔多夫室内田径赛。

  23岁的罗伯斯保持着男子110米栏12秒87的世界纪录,自从在北京奥运会夺得男子110米栏冠军后,古巴人便显示出了统治这个赛场的王者之气。虽然随后他也因伤休战了一段时间,不过在2009年赛季,意气风发的罗伯斯赢得了他所参加的全部5次比赛,并在6月份创造了13秒04的09年世界最好成绩。遗憾的是,在2009年的柏林世锦赛半决赛中,罗伯斯大腿拉伤无奈退赛,不但错失了大满贯,同时也让他的2009赛季戛然而止。

  之所以选在德国复出,也因为这里是古巴人的一个福地,在两年前的杜塞尔多夫室内田径赛上,罗伯斯曾创造出7秒33的个人最好成绩,这个成绩仅比杰克逊已经保持了16年之久的世界纪录慢了0.03秒。“杜塞尔多夫对我来说是一个福地。”古巴小将说。选择在自己的福地复出,罗伯斯也希望这次比赛能增加自己信心,同时也为自己的2009赛季开一个好头,为3月份的多哈室内世锦赛做好准备。

  同时参加该项赛事的还有柏林世锦赛110米栏第四名英国选手威廉沙尔曼、欧洲室内60米栏亚军荷兰选手格利高里·塞多克等名将,此外,中国小将纪伟也将参加本次比赛。

  罗伯斯同时宣布将参加在2月6日开始的斯图加特田径室内赛。此外,在3月份的多哈室内世锦赛中,罗伯斯将与中国飞人刘翔正面交锋,届时,两人之间必将有一番激烈的角逐。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