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希望之星德拉雷德患心脏病 皇马只给低保引公愤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16日08:18

  皇马希望之星德拉雷德患上心脏病一直在家休养,本周三,皇马宣称今后只给德拉雷德每个月堪比低保的1500欧元。皇马如此缺乏人情味的小气行径不但惹来了舆论的一片哗然,当事人德拉雷德也打算将皇马告上法庭。

  2008年10月,24岁的皇马中场新星德拉雷德被诊断为心脏病。直到现在,德拉雷德还在家休养,复出无期。本周三下午,皇马高层向德拉雷德的经纪人开出了一份“经鉴定,认定残废”的鉴定书,认为德拉雷德此生不可能再回到球场了。据昨日的《马卡报》披露,皇马竞技部主管桑切斯告诉德拉雷德,俱乐部高层希望他接受大幅度的降薪要求,而降薪比例高达90%以上!具体薪资:月薪1500欧元!而目前德拉雷德与皇马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其年薪为百万级别。

  曾有皇马高层表示,如果德拉雷德退役,皇马将为他提供类似青少年球队教练或俱乐部官员的职位。不过新主席弗洛伦蒂诺重返皇马,却准备不再履行对德拉雷德的承诺。月薪1500欧元是什么概念?在欧盟国家,还不如卢森堡的月最低工资标准(1642欧元)。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普通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薪水更是远超这个数字。

  在《马卡报》披露了德拉雷德的遭遇后,皇马的无情不仅在球迷中引发强烈争议,德拉雷德还迅速获得队友的集体支持。劳尔、古蒂和卡西利亚斯三大队长昨日以拒绝签署俱乐部提供的一份保险合约,来表明对德拉雷德的无条件支持。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