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出征地狱司令塔复出 佩帅笑称古蒂已老糊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1月15日21: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3点,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著名的地狱主场圣马梅斯球场,皇马将会在客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皇马官方公布了此役18人大名单,上周末受伤的哈维-阿隆索伤愈复出,佩佩、范德法特、伊瓜因和范尼因伤缺席,默罕默德-迪亚拉离队参加非洲杯,阿丹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56次,皇马76胜31平49负,客场26胜16平36负。尽管皇马客场战绩落后,但在此前四个赛季中白衣军团却都在圣马梅斯球场获得了胜利。如果本轮能够获胜的话,皇马就将追平俱乐部史上圣马梅斯最长连胜纪录。在59/60赛季到63/64赛季,皇马曾经连续五年在圣马梅斯球场获胜。

  在上周末西甲联赛中,皇马折损了范德法特和伊瓜因两员大将,幸好该战受伤的哈维-阿隆索及时康复,他将与解禁复出的拉萨纳-迪亚拉组成后防搭档,法国人因累计五张黄牌而缺席了上周末联赛。而随着拉莫斯的解禁,马塞洛也将回到中场顶替受伤的范德法特。

  在伊瓜因受伤后,本泽马将会与C罗组成锋线搭档,法国人已经发誓一定要把握住这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本泽马加盟皇马后四个半月一共只打进了6个球,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仍然表达了对他的支持:“本泽马不用向我证明任何事,我非常信任他。在日常的训练中,本泽马的状态越来越好。他将会以出色的状态取代伊瓜因,而且球队是由11人组成的。”

  在几天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古蒂怒斥“说我诈伤的人都去死”。而在参加某电视访谈节目时,金狼甚至表态希望离开皇马并加盟国米。在被问及古蒂时,佩莱格里尼开起了玩笑:“我想古蒂一定是老糊涂了,所以他才不知道哪些话不应该说。古蒂遇到过很多类似情况,因为媒体在撒谎。我理解古蒂,我相信他能够保持冷静。古蒂在皇马很开心,他会在这里履行完合同的,我希望他能尽快彻底康复。”(搜狐体育 丁武)

  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阿尔韦奥尔、阿尔韦罗阿、加雷、马塞洛、梅策尔德、拉莫斯

  中场:哈维-阿隆索、加戈、格拉内罗、德伦特、古蒂、拉萨纳-迪亚拉、卡卡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劳尔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