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赵旭日加盟陕西已无悬念 朱广沪:具体细节仍在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16日08:31

  曲波、赵旭日都是当红国脚,个人能力很强,因此两人转会浐灞颇受关注。据了解,浐灞与两人谈判进展非常顺利,特别是赵旭日加盟浐灞已经毫无悬念。

  浐灞队昨天是一天两练,上午主要是力量身体机能方面的测试,下午先是在力量房拉练体能,然后前往训练场进行定位球练习,训练场上虽然没有添加新援,但记者得到消息,国脚赵旭日加盟浐灞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赵旭日效力于大连实德,身体素质出众。昨天有消息指出,赵旭日将以租借形式加盟浐灞队一年,租借费也是象征性地收取。对此主教练朱广沪表示,“其实外界现在也都这样传,但具体方式两家俱乐部老板还在谈。我们的原则是要用满内外援名额,除了这两个人外,我们还想在中前场引进些好球员”。

  考虑到双方俱乐部高层关系甚密,当初浐灞聘任名帅朱广沪,正是得益于大连实德老总徐明的引荐。而且徐明对浐灞也非常认可,“浐灞是个发展稳定、很有实力的俱乐部”。事实上,从某种程度上讲,赵旭日新赛季身披“西北狼”战袍已经没有悬念,现在两家俱乐部谈的主要是以何种方式转会。除了赵旭日外,大连队的国奥球员李凯也将加盟浐灞。

  赵旭日球风比较凶猛,而且还有一脚远射功夫。在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时,朱广沪就很欣赏赵旭日,如今这名实力派后腰又得到了现任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的重用。除了赵旭日外,浐灞还与曲波商谈转会事宜。对于浐灞引援,朱广沪非常有信心地说:“内援都在国家队集训,暂时也不可能有国内球员再来浐灞了。”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王瑞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