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中超”首落岛城 青岛险吞掉巨无霸武汉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16日09:49

  一个新的开始

  15日的比赛是西海第一次在主场比赛,现场拥进了千余球迷,中场休息时还有拉拉队的热舞表演,比赛让球迷看得大呼过瘾,“比看十一人制比赛还热闹。”

  西海队中有不少中超的旧将,比如冷冰、邱越等。比赛中,西海先是在 0:1落后的情况下追平;然后在分差扩大到1:4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分追至3:4;对方又进一球后,他们又在最后时刻将比分追到4:5,甚至在最后一分钟还有追平的机会。此战武汉队头号球星 、国家队主力王习一人独中四元,赛后也不禁感叹:“我们没想到会赢得这么困难。”记者 崔恒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