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美媒曝乔丹揭伍兹“老底”奥巴马出面力挺老虎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16日11:01

  已获证实的——

  制造 “不忠”男已被捕

  昨天,丹佛警方把伪造佳得乐饮料瓶身的杰森·凯伊逮捕归案。38岁的凯伊和友人仿造之前伍兹代言的佳得乐 “FOCUS(焦点)”,制作了1000个 “Unfaithful(不忠)”瓶身,在上周六送进丹佛两家超级市场。现在,丹佛的美国律师办公室和食物药品管理办公室的犯罪调查机构同时宣布,他被起诉多项重罪,被控最高入狱3年的刑罚,以及罚款25万美元。现在凯伊提出,愿意为百事公司一瓶一瓶追回饮料,以减轻他的罪恶。但他也同时提出,百事需要为他支付差旅费和津贴。

  奥巴马力挺伍兹

  昨天的美国《人物》杂志披露,美国总统奥巴马认为老虎伍兹“绝对”能够恢复名誉。“我不想对他和他的妻子及家庭的私事发表评论,不过任何人都能够反思自己,找到缺点并且改正。我猜他会努力重新翻开人生新的一页。”奥巴马说。

  有待证实的——

  派运输机赴海地救灾?

  据美国TMZ网站报道,丑闻缠身的老虎伍兹很可能参与了海地地震的救援计划。这是美国著名企业家希蒙森透露的。他在Twitter上这样写道:“我听闻老虎伍兹献出自己的爱心,派出一辆运输机前往海地救灾。这架运输机带有一个流动的医院。还是让我们为灾民衷心祈祷吧。”

  TMZ网站表示他们试图向老虎伍兹阵营求证这件事,可是目前还没有人站出来证实。

  乔丹揭了伍兹的“老底”?

  《国家问讯》的这篇最新报道说前篮坛巨星乔丹非常尊重和关心伍兹的妻子艾琳,并且向艾琳坦白了他所知道的有关伍兹不忠的事情,因为“看到她如此痛苦几乎要了乔丹的命”。

  “刚好在老虎撞车之后,迈克尔去探望了艾琳,给她一个可以依赖的肩膀,让她靠着哭了一场。艾琳开始向乔丹了解伍兹对她隐瞒的风流韵事,而乔丹也把他所知道的一切告诉了艾琳。”一位知情人说。不过对于这些内容,乔丹的经纪人表示否认。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