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乔丹出卖好友伍兹 想借给“虎嫂”肩膀靠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6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根据美国媒体报道:高尔夫球手伍兹的出轨丑闻其实是被他最好的朋友——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爆出的。当去年11月底老虎遭遇“车祸门”后,乔丹就立马向伍兹妻子艾琳全盘说出了老虎的出轨情节。

  报道称,乔丹尊重艾琳,向她坦白了他所知道的有关伍兹不忠的事情,甚至还愿意借“虎嫂”一个肩膀用。

  去年,伍兹一场意外的车祸演变成“情妇门事件”,几乎一夕之间,全世界人都知道伍兹其实是个金屋藏娇“纸老虎”。当伍兹不忠的丑闻被曝光之后,不少人认为他是受到好友乔丹、巴克利的影响走上了出轨的道路,因为他们经常在一起打高尔夫球,赌博,举行一些私人派对。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