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实德确认赵旭日只租不卖 转会浐灞只以租借形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6日15:2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据记者了解,实德方面已经明确赵旭日只租不卖,只能以租借的形式转会浐灞。

  实德将卖队内唯一国脚赵旭日以及新秀李凯的消息公布后,引起了大连球迷的不满,大部分球迷认为赵旭日、李凯的转会将造成实德队实力下降,新赛季成绩恐怕不会出色。据悉,为此,实德临时改变了赵旭日、李凯转会的处理方式。昨天,实德俱乐部已基本确认,赵旭日和李凯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浐灞队。此决定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外界关于实德“甩卖”的猜疑。而实德队也将在后腰位置重新引进内外援。在租借期满后,赵旭日仍可回归实德。

  尽管两家俱乐部正在进行着密切谈判,但此举并未得到当事者的认可。正在国家队集训的赵旭日,再度表示目前浐灞队尚未直接跟他联系过,“倒是有一些国外球队联系过我,不过目前我还是专心于国家队赛事。”据悉,此前已有多个经纪人和赵旭日联系,而且在国家队海外拉练期间,就曾经有欧洲的球探到场观看了赵旭日的比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