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王浩荣获体坛风云人物最佳新人 刘翔刘国梁颁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1月16日19:59
[王浩获得最佳新人奖]
王浩获得最佳新人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揭晓。首个揭晓的奖项是年度最佳新人奖,最终,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的是中国竞走选手王浩。

  在2009年里,王浩夺得世锦赛亚军,创下中国男选手在世界大赛上的竞走最好成绩。

  王浩在颁奖台上表示自己特别激动,感谢自己的爸爸妈妈,是他们默默地支持和鼓励着自己,才使自己走到今天,然后感谢了他的教练,也表示总局领导曾鼓励自己,才能够拿到好成绩。

  最佳新人奖的颁奖嘉宾是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和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在颁奖之前,刘国梁开玩笑得说道,虽然中国乒乓球选手还没有像刘翔一样获得过最佳男运动员奖,但是刘翔也无法再度获得新人奖,而他还可以培养乒乓球队的小将夺得这个奖项。

  同时获得提名的还有帆板选手陈佩娜、皮划艇选手岑南琴、铅球运动员巩立姣、举重运动员吕小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浩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刘国梁非常幽默啊...
祝贺王浩获得最佳新人奖。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