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费根:火箭难得76人核心 休城应为布鲁克斯减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17日06:25
火箭VS热火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火箭队的一些热点话题:

  问:关于火箭队的最新交易传闻是什么?麦迪会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被交易还是火箭队会留着让他的合同自动到期?此前有报道称戴勒姆波特和伊戈达拉有可能被换至火箭队,也有传言称奇才队愿意用卡隆-巴特勒、兰迪-福耶和麦克-米勒来换麦迪。

  费根:实际上,这些球员当中没有一个人被用来向火箭队报价,我真的没有猜测过,也许你不想让我掷硬币去猜测。如果火箭队不确定他们将会做这样的交易,那么我将不会对上述任何交易进行打赌。

  问:火箭队有没有好机会可以争取到伊戈达拉的加盟?76人队现在有没有在寻求与火箭队交易的可能性?

  费根:76人队此前有与火箭队谈过交易的事,但是76人队截止目前还没有到开放交易伊戈达拉的地步

  问:布鲁克斯在对森林狼队的比赛当中打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昨天又打了较长时间,你觉得昨天火箭队是不是应该多给布鲁克斯一些休息时间,你觉得昨天布鲁克斯发挥欠佳是不是因为体力透支的缘故。

  费根:小布昨天对热火队的比赛又出场打了36分钟多的时间,他发挥欠佳和体力透支有一定的关系,但并不完全是这方面的原因。火箭队的确应该多考虑让其他球员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分担一些小布的出场时间。

  问:火箭队现在真的超过工资帽2500万美元吗?如果这样的话,让麦迪今年夏天离开而不换回任何球员,这样就不会超过工资帽了?

  费根:火箭队的薪资总额可以控制在工资帽之下,这取决于他们在自由球员当中签约谁,花多少钱。(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全面韦德令火箭徒呼奈何 闪电侠受伤仍击溃休城
  • ·火箭为何高开低走屡遭逆转 疲劳已成休斯顿大敌
  • ·两替补发威难救火箭队 神鸟连续低迷让休城崩盘
  • ·街球王17分扼杀老东家 精准投篮助热火完胜火箭
  • ·火箭小布14分再坐过山车 黑豆如芒在背好友奉送
  • ·兰德里受对方限制表现欠佳 神鸟欲起飞还需磨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飞天远射

  •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