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队内热身赛对抗真刀真枪 努涅斯表现最抢眼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17日11:28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海口1月16日电 今天下午,鲁能安排了一场队内热身赛,红黄两队展开了一场丝毫不亚于正式比赛的对抗。而在对抗中,哥斯达黎加前锋努内斯和塞尔维亚中后卫拉德诺维奇表现依旧抢眼,其中努涅斯更是收获了泰山主帅伊万的肯定和好评。

  比赛分为上下半时,每个半场35分钟。尽管马里中后卫贝特在上半时利用角球引发的混战打进了唯一的进球,但场上表现最为抢眼的并不是他,而是塞尔维亚中后卫拉德诺维奇和哥斯达黎加国脚前锋努涅斯。努涅斯在上半时就表现出了极强的控球能力,但他并没有跟其他队员形成默契。真正让人不断发出惊呼的是下半时,通过上半时的磨合,努涅斯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和感觉,他与王永珀的配合也变得从容流畅。下半时进行到29分钟时,努涅斯和王永珀在禁区前沿密集的人群中打出了非常细腻精巧的二过一配合,努涅斯果断的突破造成对方犯规。比赛临近结束时,努涅斯如穿花蝴蝶般连过三人,然后妙传给万程,帮助后者形成单刀,只可惜最后一脚射门被万程打偏。

  目前来看,努涅斯和拉德诺维奇已经在竞争中占得先手,而贝特、扎夫尔和刚刚前来试训的澳大利亚人劳伦还得进一步展现自己的实力才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