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国足荣誉之战不容有失 越南主帅直言中国是病猫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1月17日12:00
  17日,中国队将在客场战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个对手越南队。由于中国队已经获得了入场券,结果如何对两队意义不大。但这场看似“鸡肋之战”的比赛,已演变成两队的一场荣誉之战。

  越南队主帅卡里斯托表示,越南队一定要拿下中国队。中国队也必须用一场胜利为自己挽回“面子”。在最近三场亚洲杯预选赛中,国足一场比一场踢得窝囊,球队没有打出特点,理想中的地面配合一直踢不出来。刚上任没多久的主帅高洪波遭到了舆论的质疑,有人已经开始为他下课做“倒计时”了。国足假如输了这场比赛,高洪波的日子将更加难过。即便国足能在客场拿下对手,但过程不完美,也于事无补。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表示,中国队将会在比赛中侧重于进攻,在进攻中投入更大的兵力。

  越南希望借助主场之利,赢得尊严。越南主教练卡里斯托说,我们期待击败中国队。这个要求不仅是为我自己考虑,也是为越南国家队、越南足球考虑。这是一场关系到越南足球荣誉的比赛。中国队近年的表现不见进步,我想现在是打败他们的最佳时机。

  本报记者王黎刚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