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于根伟:不是幕后挑拨主谋 罢训队员很傻很冲动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0年01月18日12:05

  2009年10月31日,上赛季中超联赛在那一天结束,天津队主场2:1战胜广药。打完那场比赛,一边收拾东西准备离开,教练、队员们一边“惯性”地相互感慨着又送走了一个赛季,也只言片语地交流着未来一个月假期里的计划。于根伟和大家告别,很多人、包括于根伟自己都没想到,这一别,他直到现在都没有在队里出现。

  记者:还记得你有多久没去过队里了吗?

  于根伟:应该就是从去年联赛最后一场比赛打完直到现在吧。

  记者:除了放假一个月之外,球队从销假到海南拉练,前后也有差不多一个半月了,这段时间你不在队里出现,是一种主动的回避吗?

  于根伟:谈不上回避。这件事比较客观地应该这么来解释:去年我是分管一队的副总,球队放假了,我也歇了一段时间,按俱乐部和球队通常的运作惯例,假期快过完的时候,相关的教练、领导要先开会商量一下后面的安排,可是一直也没有人通知我开这么个会,球队集中以后,慢慢我也有所了解,之前由我负责的工作,陆续都有其他人接过去做了。

  记者:在这个过程中,你主动去沟通过吗?

  于根伟:没有。我想球队的工作不通知我去做,自有不通知我的原因,以我的个性,不会去主动要什么。

  记者:之前想到过会离开球队这么久吗?

  于根伟:没有,没感觉自己会那么久不在队里。

  记者:那你下一步打算怎么安排呢?

  于根伟:还没想过,很多事情现在还没明确。

  记者:从去年联赛结束到现在,时间不短了,能说说这段时间你都在干什么吗?

  于根伟:没事的时候主要是在家照顾孩子。也凑巧了,从进了冬天开始,我女儿就总生病,咳嗽什么的,一两个月断断续续都没好,我带她看中医调理,每天给她熬药。

  记者:大部分业余时间都和孩子在一起?

  于根伟:是啊。这些日子一直也没让她去幼儿园,基本就跟着我,她长到五岁多了,我还真很少这么长时间和她在一起。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