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周三战亚泰 阿里汉:人员不齐看重欧洲拉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8日14:48

  本报海口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泰达队冬训首场热身赛的时间昨天终于敲定,本周三他们将前往亚泰基地对阵长春亚泰队,而且是一天之内打两场比赛。

  在此之前,亚泰方面曾主动找到泰达,希望进行一场热身赛。主帅哈恩当即答应下来,但由于训练进度当时并未明了,所以双方只停留在初步意向上。几天下来,哈恩对自己手下的这批队员终于有了一个大概的印象,打热身赛时机成熟。根据双方的商定,泰达队将于周三前往位于海口的亚泰基地,在中午12时和下午3时,分两套阵容与亚泰队进行两场教学赛。

  虽然是首场正式的热身赛,但在哈恩看来无需过于看重。“除了这场比赛,后面我们还要再看一看。”哈恩平和地说,“毕竟这段时间打比赛并不合适,因为我们球队的人员还不够齐整。相比而言,可能欧洲拉练会更重要一些,那时我们将会有足够的队员来完成比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