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洪元硕:以赛代练拉体能 吴昊王晓龙转会不明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18日21: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8日昆明报道)2-2战平长沙金德,北京国安继续在海埂系列热身赛中保持不败,新科中超冠军虽然傲视群雄,不过每场比赛都先丢球,后防线的问题已经浮出水面,而另一件令洪元硕犯难的事,是队员目前大多体能储备不足,今天国安换人频率明显要比金德快,洪元硕告诉记者,队员体能不足已经耽误了他的技战术备战和全队磨合。

  第二节比赛,王长庆与杜文辉两位今天的进球功臣连续发动攻势,王长庆在左路连续折返跑3次,最后一次下来,已经喘不过气来,场下洪元硕鼓励爱将,“长庆,再坚持一下,抢一个”,听闻此话的王长庆再次投入抢球之中……这是今天国安球员体能耗尽的一个例子,事实上,包括杜文辉、王长庆、亚当、路姜这些不止打满一节比赛的球员,体能消耗特别明显,而吴昊、王晓龙、徐亮3名体能困难户,今天也大多打了20分钟以上,洪元硕赛后告诉记者,“我们大比赛的目的就是磨合阵容,观察队员,第三是适应比赛的强度。训练远不如比赛来得强度大,所以我希望能够通过比赛把队员的体能给拉上去”。

  赛事密集,并且高原缺氧,这些都成为国安队员体能恢复不及时的原因,这个星期球队每隔一天就有一场比赛,赛事密度远远强于中超。就因为怕队员恢复不及,洪元硕特意将侯森、王皓、于洋三名入选国奥的队员借调回来打热身赛,以防人手不足的情况。

  今天吴昊和王晓龙都在最后一节比赛上场,前者踢满最后40分钟,而王晓龙则只踢了20分钟,对于二人的表现,洪元硕表示在体能上依然还需要恢复一段时间,“两人在场上都非常努力,但是他们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国安的要求”,而在两人的转会问题上,洪元硕直言并不明朗,“往年球员不签约是不能进队训练的,但是今年从内援看,王晓龙和吴昊事先来训练,目的非常明确,就是尽早准备打好亚冠。目前双方俱乐部之间的谈判很复杂,买方有买方的看法,卖方有卖方的看法。”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