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洪元硕直言国奥没打出水平 奥托和吴昊还未适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13日20: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3日昆明报道)抵达昆明后的第二场热身赛,国安以2-1战胜了中国国奥,和此前迎战河南建业那场热身赛相比,今天主帅洪元硕派遣出了最强阵容,最后的结果也令老洪略显满意,不过对于刚加入队的奥托和吴昊的表现,他直言两人还未能真正融入全队。

图为洪元硕指挥比赛(查看组图)

  今天国安与中国国奥队的这场比赛堪称海埂基地的重头戏,由于国安身背联赛冠军头衔,而国奥又属于国字号球队,因此现场大约有50多名球迷观看了比赛,很多昆明当地的球迷也赶到了海埂基地11号足球场,近距离接触了这场巅峰对决。

  洪元硕上半场派出一帮小将先发,锻炼新人的同时也意在后发制人,而国奥那边,主帅刘春明则意在考察两名中后卫的表现,对于比赛胜负并不在意。国安上半场与国奥打成1-1平,下半场洪元硕令旗一挥,陶伟、徐云龙、路姜、杜文辉、闫相闯等一干主力同时登场,瞬间抢占了场上的主动权,并且最终以2-1反超国奥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谈及本场比赛队员的表现,洪元硕表示基本都在他的意料之内,尽管球队取得了抵达海埂之后的首场胜利,不过洪元硕认为队员还有很高的提升空间,“今天队里面有3名新队员上场比赛,王晓龙的发挥还算可以,但是吴昊和奥托看上去有些放不开手脚,两人最近练体能多一些,对于我们国安的打法还不是很熟悉,他们需要一段时间磨合”。

吴昊准备上场
吴昊准备上场

  事实上今天国安的获胜也在情理之中,对手是一帮年轻小将经验欠缺不说,而且意在锻炼阵容的国奥主帅刘春明并未派出全部主力,场边洪元硕自然也了解对手的实力,“今天我们的对手可能没有打出真实水平,不过对于我们国安来说,这样一场热身赛还是非常必要的,对于了解队员的状态非常有好处”。

  根据国安教练组安排,球队将在后天(15日)和深圳队打一场热身赛,中间仅仅只有1天时间调整,洪元硕直言对于队员体能恢复是一个考验,“我们这次上海埂的目的不言而喻,就是观察新人,磨合阵容,让外援更适应我们的打法”。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另外两名外援马季奇和小格里菲斯一直都在场边坐着,洪元硕告诉记者,这两人是国安上赛季的外援,和球队不存在磨合问题,所以近期热身赛两人上场机会不会很多,“我们要把比赛机会留给那些新加盟的队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