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慕尼黑训练场再现全武行 罗本拳头挥向拉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郝铮
2010年01月19日08:42

  华奥星空讯 拜仁慕尼黑的训练场上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这样一幅场景了:周一上午,罗本和拉姆这两个性格温和的球员因为一次铲抢而动起了手。

  人们似乎很少看到罗本发怒的样子,拉姆更是脾气好得不行。但就是这两名球员在主帅范加尔安排队内6对6的小场赛中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在训练赛的最后时刻,拉姆防守罗本的过程中,前者在罗本身后出脚,触球后也踢到了罗本,随后两人都倒在地上,这并不是一个很严重的犯规。

  但罗本反应过激,他跳了起来冲还躺在地上的拉姆吼道,“你要干什么?”拉姆莫名其妙地看着他,翻身准备站起来,但罗本突然伸手一推,按着他的脖子把他推坐到了地上。一旁的队友穆勒和奥利奇看到情形不对,连忙过来劝架。穆勒拉住了罗本,试图让他安静下来,奥利奇则隔开拉姆。被拉到一边的罗本一直不停地向穆勒抱怨,一脸愤怒的表情。

  事发时,范加尔并不在旁边,他正在看另一组的比赛。

  这已经不是拜仁慕尼黑第一次上演“全武行”。1999年利扎拉祖曾经拳击过马特乌斯,2002年萨尼奥尔又和科瓦奇动过手。当然传出训练场斗殴丑闻的也不止拜仁,本赛季刚开始,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就曾爆出过前锋哲科与新援动手的消息。

  在2-0战胜霍芬海姆之后,罗本曾抱怨过对手对他下脚太狠,并呼吁裁判多保护他一些,“他们的工作就是在犯规面前保护我和其他球员。”可这次在训练场上,没了裁判,敏感的罗本只能把气撒在“犯规者”身上。是的,他过于敏感了。(郝铮)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