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我没传说中有钱 上海男篮靠我只能撑三年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19日03:12
  上周末,姚明完成了一次京沪往返。作为“体坛风云人物评选颁奖盛典”的颁奖嘉宾,也获得了“特别贡献奖”提名的他笑着说,其实过去一年间因为伤病,他都没有什么成绩。

  作为30岁的老板,姚明还非常年轻。他前天表示,自己还在慢慢适应这个新身份,需要不断地学习。

  记者:一说到“老板”两字,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有钱。最近,关于你炒股、炒楼的传闻四起……

  姚明:我自己是不炒股的,我只做基金,那个比较稳妥吧,我是这么想的。那个炒楼的传闻,就更不靠谱了。可以很坦白地告诉你,我的资产远没有外界所传闻的那么多。因为这两年自身伤病的原因,个人的赞助商也少了很多。而正式签订了上海男篮的托管协议后,我完全是自己掏的腰包。如果单凭一己之力,我顶多只能撑3年。

  记者:本周你就将返回美国,对正在康复中的左脚进行一个月一次的例行复查。能谈一谈现在的康复情况吗?来得及参加世锦赛吗?

  姚明:一切进展正常,但不像前两次那样,会比预定的快。毕竟,我左脚这个地方是重复受伤,需要时间慢慢养好了。我这个伤,最快也要7月份才能上场练球,世锦赛是肯定赶不上了。

  记者:你觉得这个赛季的火箭表现如何?

  姚明:挺不错的,打得也很具观赏性。

  记者:从去年7月22日修复左脚骨裂的手术成功以来,这也是你职业生涯里第一次离开赛场这么久。你会担心伤愈重返球队之后,可能遇到的问题吗?

  姚明:说实话,我回去之后,打不了这样的火箭。如果到时候他们因此而要换掉我,我也没办法。但是,我一定会很努力地对自己做出改变、调整,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胡有)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