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球迷欲赶走曼联队老板 准备联合“弗爵士”要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19日10:5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作为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弗格森爵士在红魔拥趸的心目中享有至高无上的地位,不过据英国权威媒体披露,有曼联球迷组织却喊出了弗格森下课的口号。当然,其原因绝不是带队成绩不佳,而是球迷希望弗爵以辞职相要挟,联手赶走愈发不受欢迎的美国老板格雷泽家族。

  据称,大约有300多名球迷参加了由“曼联球迷信托”组织的会议,而此次会议的主旨只有一个,就是赶走格雷泽家族。该协会计划给弗格森写信,号召爵爷辞去俱乐部主帅,以帮助球迷实现目标。除此之外,他们还计划力邀红魔传奇球星坎通纳出山,担任此次运动的首脑,并且打算在3月10日主场对阵AC米兰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前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我们这么做不是针对弗格森爵士。”该球迷协会主席说,“如果格雷泽家族继续掌权,那么弗格森爵士之前为俱乐部作出的所有贡献都将付之东流,我们不想看到这样的结果,相信他也不愿意。”

  (贝斯)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