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千人联名上书欲“谋反” 曼联球迷反“格”一击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19日10:30

  为了抵制曼联大财东格拉泽尔家族的控制,曼联球迷昨日再掀波浪:要求曼联主帅弗格森牺牲个人利益,退出曼联,以达成真正意义上的“逼宫”。

  这不是球迷的泄愤之言,而是曼联球迷们策划已久的“斗争策略”。曼联球迷协会试图让坎通纳来当他们的行动总指挥,准备在3月10日曼联与AC米兰的冠军联赛上发飙。

  据英国《卫报》报道,大概有将近300名曼联球迷参加了与曼联独立球迷协会创办人弗莱克斯的会谈,计划撰写一篇劝退檄文,要求弗格森从曼联帅位上退下来。

  球迷系会负责人弗莱克斯表示,讨伐不是针对弗格森的,但是弗格森一直标榜自己是有社会责任感的人,那么他一定会为格拉泽尔家族控制曼联而感到痛心疾首。弗莱克斯说,如果有千人签名的这封信能交到弗格森手上,他一定会了解球迷对拉泽尔家族毁掉曼联的恐惧。“我们不希望这样的结果,弗格森也一样。”弗莱克斯说。

  在反“格”会议之后,球迷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观看曼联与伯恩利的比赛时高喊反“格”口号,其中一幅巨幅横幅上写着“爱曼联,恨格拉泽尔!”

  自从格拉泽尔家族控制曼联以来,弗格森一直向着他们说话,但是面临目前的债务危机,爵爷也曾流露出不满。近日曼联公布的财务状况表明,格拉泽尔家族准备发行5亿英镑债券,用以偿还自2005年接受曼联以来的7亿英镑的债务。对于格拉泽尔插手曼联,球迷们从一开始就抵制,曾经请弗格森出马,但是一无所获。不过这次请求弗格森辞职波及面要广很多,英国媒体一致认为某种程度上会引起俱乐部管理层的注意力。

  “我们让这位率领曼联征战多年的老帅下台纯属是无奈之举,但是我们还是要服从大局,让7万名曼联球迷失望就是让俱乐部失掉金钱。”弗莱克斯说。

  作为秘密筹划中的冠军联赛米兰一战“暴乱”的一部分,球迷协会会让大批高价位座位闲置,要求球迷在开球5分钟或10分钟后再进场。此外,抗议者还会请求持有联赛套票的球迷,如果格拉泽尔不离开曼联,就不要继续购买曼联的赛季套票。

  据内部人士透露,弗格森手下人已经有人表示会支持球迷的反“格”运动,但是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表示自己不会趟浑水,认为作为球员要干好的就是踢好球。本报记者 林春峰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