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19日转会综述:巴萨皇马争天才 紫百合签阿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1月19日11: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英格兰方面阿森纳有可能长期留下美国前锋多诺万,森德罗斯则拒绝了凯尔特人的邀请。西甲方面,萨尔维奥离加盟马竞仅一步之遥。皇马和巴塞罗那将为了水晶宫天才莫塞斯在转会市场上一争高下。意甲方面,佛罗伦萨正式签下阿根廷国脚博拉蒂。

  英超转会动态

  1.乔-科尔今夏自由转会传闻满天飞,就是没有一条显示他将和切尔西续约的。今日,切尔西队副兰帕德公开表示,希望俱乐部留住乔-科尔:“乔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真的希望俱乐部能够留住他,我相信这也是球队每个人的希望。”

  2.英格兰媒体报道,桑德兰正打算从德甲汉堡队引进后卫德梅尔,德梅尔本人也对此进行了证实。但今日汉堡俱乐部主席霍夫曼表示,汉堡并没有收到任何来自桑德兰的官方转会申请。

  3.短暂租借到埃弗顿10周,美国球星多诺万这一次在英超的开始十分顺利,在接受墨西塞德当地媒体采访时多诺万亲口表态,有机会长期留在埃弗顿,并期待“两家俱乐部能成功达成协议。”

  4.埃弗顿要补充的可不仅是伤员众多的前锋线,后卫线也是莫耶斯急待解决的问题。挪威后卫克努特-奥拉夫现在正是莫耶斯的首要引援目标。

  5.老迈的基尔巴尼在赫尔城已经失去位置,赫尔城有意将其出售给谢联。

  6.皇马的荷兰老将范尼如今在俱乐部难以找到位置,此前,英格兰媒体报道,热刺希望租借到这位昔日顶级射手,但《每日电讯》今日报道,雷德克纳普已经明确表态,不打算引进荷兰人。

  7.阿森纳后卫森德罗斯日前刚刚表态,租借对自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今日《每日电讯》报道,森德罗斯已经拒绝了凯尔特人的租借请求。本赛季结束森德罗斯的合同就将到期,而拜仁、马竞、埃弗顿等球队都有意免费签进这位中卫,唯一的障碍正是,阿森纳打算从其身上收回一定的资金。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