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绿军圣诞夜后一蹶不振 里弗斯称被小牛点中死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1月19日15: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在NBA常规赛上,达拉斯小牛队客场以99-90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诺天王全场22投14中砍下37分的最高分,马里昂贡献16分,基德打出13分和17次助攻的豪华数据。凯尔特人队方面,皮尔斯得到24分,阿伦贡献21分,佩金斯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

  加内特缺阵,当拉希德-华莱士饱受犯规困扰的时候,诺维茨基统治了比赛。在华莱士第三节最后3分56秒领到了个人的第四次犯规之后,诺维茨基总共19投15中。凯尔特人队主帅多克-里弗斯用“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和斯卡拉布赖恩防守诺维茨基,但是收效不大。里弗斯表示:“当闸门打开之后,我们就没有办法了。拉希德的第四次犯规伤害了我们,我认为之前,拉希德对于德克(诺维茨基)的防守是成功的。加内特不在,我们只能依靠拉希德,那让我们的局面变得很艰难。”

  在之前的4场比赛上,小牛队输掉了3场,昨天他们以22分的劣势输给了多伦多猛龙队。基德表示:“有些人还在说着昨天输球的事情,但是我们已经来到了波士顿。今天我们的投篮很不错,很高兴能够回到正轨。”凯尔特人队最近的战绩也不好,自从圣诞大战击败魔术队之后,他们之后的战绩为4胜7负。

  因为膝盖的伤病,加内特已经缺席了9场比赛,不过最近华莱士伤愈复出。皮尔斯在训练中和舍尔丹-威廉姆斯相撞,膝盖也受到轻伤,不过他带伤出场打了35分钟。皮尔斯表示:“以前,我们没有加内特,一样可以赢下比赛。他缺阵并不是输球的借口,我感觉,我们能够在主场赢得任何比赛。”

  第三节,诺维茨基找到了砍分节奏,他单节7投6中砍下13分,小牛打出34-18的单节比分,抢回了比赛的主动权。末节比赛,诺维茨基开局连砍6分,基德和特里的三分球犹如及时雨,小牛队以93-75领先。凯尔特人队回敬一个7-0的冲击波,82-93。诺维茨基再中关键跳投,时间只有3分钟,凯尔特人队无力回天,以9分劣势落败。马里昂表示:“当比赛进入快节奏,一切都会有利于我们。诺维茨基今天的状态非常好,你还能说什么?37分,他打出一场恐怖的比赛。”(搜狐体育 小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