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凯尔特人主帅护犊遭处罚 里弗斯被罚2万5千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14日07: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NBA纪律委员会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今天宣布,因为在比赛中和裁判发生争执被判两次技术犯规驱逐出场,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被联盟罚款2万5千美元。

  在当地时间周一凯尔特人和老鹰的比赛中,凯尔特球员格林-戴维斯在比赛最后6分16秒时被吹恶意犯规。里弗斯对于裁判的这次判罚极为不满,并且不停的向裁判贝内特-塞尔瓦托大喊大叫,结果塞尔瓦托毫不客气的连吹里弗斯两个技术犯规将他驱逐出场。得益于凯尔特人技术犯规所获得的罚球,老鹰最终以102-96战胜凯尔特人。

  里弗斯上一次被裁判驱逐出场是在去年3月对公牛的比赛,事后他也被联盟罚款2万5千美元,但裁判比尔-肯尼迪也被联盟处于数额未公布的罚款。NBA球队主教练遭处罚在联盟已经屡见不鲜,2009年12月雄鹿主帅斯凯尔斯还因行为不当被联盟禁赛一场。不过相比于过去几个赛季主教练和裁判的冲突不断,本赛季各队主帅因裁判问题被罚款的现象已经急剧减少。(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里弗斯赞朗多为能量发射塔 赛季首个三双胜猛龙 

绿军主帅赛后炮轰裁判 里弗斯:我不该被罚出场 

伤病导致凯尔特人惨败 里弗斯:本场失利很正常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