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凯尔特人队主帅里弗斯:隆多是“球队助推器”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1月12日09:16

  加内特缺阵,是时候让隆多承担更多责任了,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这样认为。

  小将没让主帅失望,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隆多全场砍下22分、13次助攻以及10个篮板的三双成绩,帮助凯尔特人客场114:107战胜近来状态不错的猛龙队。

  这是隆多本赛季第一次打出“三双”,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三双。“主帅希望我们能打出一个完美的开局,因此第一节我便率先开始得分,”隆多说:“虽然这场比赛第四节我们打得不怎么样,但好在我们开局不错,所以还是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

  “他是球队的助推器,”主帅里弗斯毫不吝啬溢美之词,“如果没有他,真的不知道球队会变成什么样子。”

  的确,前三节完全是隆多一个人的表演——三节便砍下18分、11次助攻及9个篮板。“第三节结束时,只差一个篮板便能完全三双,兄弟们都让我赶紧登场抢一个篮板,”隆多说,“但我并不在意这个,有一次篮板的争抢中,我差点和皮尔斯抢到了一起,最后他拿到了那个球。我所做的,并不是拿到区区三双,我只是不想让对手拿下皮球而已。”(王飞)

  昨日战报

  猛龙 107:114 凯尔特人

  奇才 110:115 黄蜂

  快船 94:84 热火

  马刺 97:85 网队

  开拓者 94:106 骑士

  湖人 95:77 雄鹿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