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帅位受困足协新政 杨玉敏让位爱徒平稳过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1月19日22: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9日沈阳报道) 正在上海集训的中甲劲旅沈阳东进日前宣布了一项新的人事任命,刚刚被任命为主教练的杨玉敏升级为球队总教练,主教练的位置由他的得意弟子于明接任。事实上,东进俱乐部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是无奈之举,按照足协的规定,中超、中甲俱乐部主教练必须持有A级教练证,但是东进教练组当中只有于明一人拥有这样的证书。

   杨玉敏自从接手沈阳东进队之后迅速进入状态,他也帮助球队做了很多工作。上赛季结束之后,东进队重新进行洗牌,原有的球员只留下了十几个人,杨玉敏上任之后很快就组建起一支20多人的队伍,并且制订了详细的备战计划。但是由于杨玉敏手上并没有中国足协认可的A级教练证书,他跟俱乐部协商之后,最终接受了总教练的职务,从今往后杨玉敏将会全面负责包括一线队在内的各线队伍的训练规划,并且协助一线队主教练于明做好一线队的训练和比赛。

   作为前辽足的功勋主帅,杨玉敏在江湖上颇有地位,但是受困足协新政,他不得不让位给自己的弟子于明,对此杨玉敏也表示接受,他说:“既然足协有规定,那也没办法,我也跟俱乐部有过很好的沟通,将会全力以赴的协助于明做好工作。我也会尽到总教练的职责,为东进俱乐部做好我该做的工作。”

   于明接手一线队之后,东进队也将会进入到备战的最关键时期,外援将会在1月20日左右到位,其中巴西外援罗德里格基本已经确定将会续约,另外3位外援也将会投入重金。新赛季,东进俱乐部喊出了冲超的口号,对于去年功亏一篑的东进俱乐部而言,今年将会是非常关键的一年,也许于明这位新生代的主帅将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活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