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教学赛-沈阳东进2-2上海东亚 试训外援锋煞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7日10:43

    搜狐体育讯 沈阳球迷俱乐部/讯 2010年1月16日,沈阳东进在上海冬训基地与2009赛季的冲超对手上海东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沈阳东进来到上海备战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上场比赛1-2不敌中超球队上海申花。昨天的比赛,沈阳东进凭借朴鑫和一名试训外援前锋的进球与上海东亚2比2打成平手。

  这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历史上第三次交锋,前两次的中甲联赛,沈阳东进一胜一平,正因为次回合的3-2拿下上海东亚,导致上海东亚失去了进军中超的资格,最终排名第四与沈阳东进积分相同。但是,这场热身赛,沈阳东进的阵容有了很大的变化,由于球队的人员大调整,上赛季的阵容早已面目全非,这是一支有朝气的沈阳东进队,年轻的球队正在杨指导的带领下一步步走向成熟。

  沈阳东进近期热身赛成绩:

  沈阳东进1-2大连实德、沈阳东进2-0贵州智诚、沈阳东进1-4安徽九方、沈阳东进5-1青岛海利丰、沈阳东进1-2河南建业、沈阳东进1-3大连实德、沈阳东进1-2上海申花、沈阳东进2-2上海东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