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罗宁拒透露大格转会费 称广州卖徐亮价高坏规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1月20日03:41
大格抵达机场(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月20日北京报道) 乔尔·格里菲斯回来了,徐亮的加盟还会远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从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自信满满的表情中可见一斑。但价格无疑是挡在徐亮进京之路上最大的难题。“我们也喜欢他,他也喜欢我们,但不能漫天要价,把规矩坏了。”

  北京时间1月20日,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副总经理张路现身首都机场二号航站楼,以如此高的规格接待国安外援乔尔·格里菲斯的回归。在机场,两人受到自发来到机场机场迎接格里菲斯球迷们的热烈欢迎。

  乔尔·格里菲斯回到国安,这对于国安人来说是一个绝对的利好消息,罗宁也是如此认为:“他能够回来我们非常欣慰,我们特别喜欢他,他也特别喜欢我们。”当被问及格里菲斯的转会金额时,罗宁并没有给出准确的数字,而是对此前的数据进行了否定:“反正不是原来网上说的100万。”

图为杜文辉和徐亮比拼脚法(查看组图)

  除了格里菲斯的回归,徐亮能否能够顺利加盟国安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一方面,广州足协开出了550万的天价转会费,另一方面,盛传国安只打算拿出80万来买徐亮。对于这个问题,罗宁的回答依旧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徐亮首先是有国安情结,再其次明年转会制度也会有一个改变。我们喜欢他,他也喜欢我们,但不能漫天要价,把规矩坏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