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汪嵩加盟浙江绿城入倒计时 荣昊签约亦已无悬念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20日06:33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汪嵩开始跟随杭州绿城队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感觉还不错,剩下的事情(转会)是属于俱乐部的事”,汪嵩训练结束后对记者说。如果没有大的意外,今年汪嵩将成为绿城队的一员征战中甲联赛。

  去年,杭州绿城队“意外”降级,这并没有打击宋卫平搞足球的决心。虽然征战的是中甲联赛,但是绿城完全按照中超前列队伍的球员来搭配阵容。目前,国脚荣昊加盟绿城已经没有悬念,同时杜威和郜林也与绿城在频繁接触,加盟希望颇大。外援方面,绿城已经拿下去年广州队的主力前锋拉米雷斯 ,能在中超呼风唤雨的外援,在中甲赛场也足够称霸。汪嵩在被成足调整后,自己前往昆明随贵州队进行训练保持状态,并于13日通过了YOYO体测。汪嵩是绿城主教练吴金贵亲自点名要求俱乐部买下的队员,经过双方俱乐部的初步接触,在转会费上分歧不大,最终成交的可能性很大。

  在绿城俱乐部之前,重庆和江苏都曾经就汪嵩转会与俱乐部进行过接触。江苏属于中超球队,但汪嵩经过考虑还是决定选择绿城。“很多事情要朝前看,绿城俱乐部稳定而且球队的实力摆在那里”,汪嵩现在开始要重新适应外地的生活,“杭州和成都环境等都差不多,适应起来没什么难度。”让汪嵩有些安慰的是,如果最终加盟绿城今年不用与成足在球场上碰面,“要是真的碰到,感情不知道多么复杂。”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