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2007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全国女篮联赛广东轻取浙江 主帅对球队表现满意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20日09:01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全国女篮联赛(WCBA)昨日第15轮。主场作战的广东亚铝队以95比69轻取“副班长”浙江队。

  浙江队此前仅取得一场胜利,排名垫底。面对弱旅,广东队让后卫邱银芬和中锋黄红玭休战。上半场广东队以48比33领先15分,基本奠定胜局。其中外援卡什无人能挡,砍下21分,首节就贡献了16分。由于已经掌控了场上的局势,在第二节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主帅陈端就将卡什、魏伟、关馨等主力替换下场,让马良等“小个阵容”上场煅练。

  首节比赛还有个小插曲。在广东队以8比0领先后,浙江队才第一次得分。不过,该队这个外线3分球却是“偷”来的。原因就是浙江队虽然命中了3分,但广东队打手在先,而且裁判将球权给了浙江队。可是技术台上却将这3分记在了浙江队账下,尽管广东队进行了申诉,但直到完场都没有将这3分减去。

  广东队主帅陈端对球队的表现基本满意。浙江队主帅姜天宝则表示自己的球队是技不如人:“很抱歉,我们的水平比较低,打得不好。不过,这是现实。”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