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CKA联赛2010首站落户西安 杜康集团无条件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旭
2010年01月20日11:27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董事长张红军

    搜狐体育讯 “白水杜康杯”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总决赛的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武术爱好者,他们其中有一位特殊的观众,就是来自陕西杜康酒业集团的董事长张红军。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张红军对武术一直十分喜爱,在武术界朋友众多,在与记者的聊天中,张红军也真心的表示,希望“杜康”可以与中国武术一起走向辉煌。

  记者:您好,您怎么看“杜康”与CKA散打联赛的这次联姻?

  张红军:武术和酒都是中国的国粹,两者都体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文化,在中国的历史上酒与英雄是始终分不开

  记者:现场看过比赛后,觉得怎么样?

  张红军:非常好,赛事很精彩,我是第一次到现场观看,感到很震撼。我也很喜欢河南的张开印,小伙子非常有大将风范。

  记者:有没有考虑继续与武术类的赛事合作?

  张红军:肯定会有。我也向CKA组委会正式提出,2010赛季的揭幕战放在西安举行,陕西人民对武术的热爱不亚于其他任何地区,我们也会更加努力的支持CKA散打联赛。

  记者:看来“杜康”还是很认可武术这项运动的?

  张红军:中国武术总有一天会走向复兴。在这里我也向其他的企业呼吁一下,希望我们的民族企业都来支持我们的民族文化!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