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23日集训备战东亚四强赛 高洪波:仍用新人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1月20日11:37

  本报综合报道 国足将在23日再次集中,备战东亚四强赛。虽然对手是实力很强的日本、韩国和朝鲜,不过高洪波依然不想放弃锻炼新人的机会。

  “我们马上就要打东亚四强赛,对手的实力都非常强,这将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不过相比而言,10月份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才是最为关键的,那是有硬性指标的,而东亚四强赛则没有明确的硬性指标。我觉得我应该受到尊重,但是如果得不到应有的尊重,我会用沉默回应一切。”高洪波说。

  或许正是没有任何指标,所以这次高洪波在选人上也更加宽泛,他表示这次会再召入新人:“这次我们上报了一份30人的大名单。在这30人中,肯定会有新面孔。新人主要来自宿茂臻那支国青队中,因为国奥队马上就要去葡萄牙拉练集训了,国家队不可能从中抽人,所以这次主要考查的就是国青队的队员。”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