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已结束昆明海埂集训 将飞赴葡萄牙拉练两周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20日11:42

  据新华社昆明1月19日电 19日一大早,新一届国奥队结束2010年昆明海埂基地的首次高原集训,将飞赴葡萄牙拉练两周。

  新一届球队一共调集了国内外14支职业俱乐部的27名适龄球员,主帅仍是刘春明,这也是国奥队自去年东亚运动会之后的新年首训。1月3日上山以来,球队在15天内着重磨合了技战术并储备体能,先后与中超球队北京国安、河南建业及中乙新军大连阿尔滨三支球队交手,战绩分别为1比2、0比0和1比0。

  刘春明强调,本次集训意在考察新人,雷永驰、惠家康等海外小将均得到锻炼,来自吉林延边的朴成也逐步成长为球队核心,球员体能储备良好,这为国奥的新年征程开了一个好头。

  国奥队即日将赴葡萄牙拉练两周。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