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周燎终放弃转会念头留绿茵 邓卓翔荣昊尚难预料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20日13:35

  金报昆明1月19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邓卓翔、荣昊、周燎能否留在绿茵队?省足协经过今日一天的忙碌,周燎终于放弃了转会的念头,决定留守绿茵队,而邓卓翔和荣昊两名当红国脚则尚难预料。

  今日是绿茵队前往海埂冬训的日子,也是俱乐部原定与球员完成签约工作的最后一天,但三名意欲出走球员的挽留工作使得这一计划被迫推迟。不过,经过又一次的深入交流,绿茵俱乐部最终与周燎初步达成一致,周燎同意留下为绿茵队征战中甲联赛。“周燎留下已经没有悬念,剩下的就是合同期限问题,我们希望签得尽可能长些。”一名绿茵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

  在挽留住周燎后,绿茵俱乐部官员晚上又宴请了刚刚从越南亚洲杯赛场归来的荣昊和邓卓翔,出席的还有一位武汉市副市长。不过,晚宴上,绿茵俱乐部高层仅简单表达了挽留之意,而并未深谈。“就是见个面,随便聊聊,合同的事情接下来再找时间具体谈。”一位知情者透露说。

  绿茵俱乐部最初的想法是与两名国脚签一份长期合同,然后视情况再租借出去,待时机成熟后再回收帮球队冲超。不过,在相关领导的支持下,绿茵俱乐部的想法可能会出现变化,甚至不排除用高薪留下邓卓翔和荣昊,在今年就打出冲超大旗。“只要他们留下,别的俱乐部给他们开多少年薪,我们就给多少,钱不是问题。”晚宴后,一名俱乐部高层的话令人振奋。据知情者透露,这并不是这名官员头脑发热之语,而是他们确实得到了相关领导的支持。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